close

是前面招牌上面很多海鮮的這間
墾丁的第三天。
為什麼選了這家?這個要問林小姐
我本來說要吃船帆石的龍蝦坤的說
結果我們還是回到了墾丁的路上
然後林小姐就選了這間


旅南活海鮮


首先第一道菜
是炒海瓜子


三杯的炒法
爆好吃的。看圖片就知道
一切盡在不言中


第二道菜,烤蚵
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蚵的人
可是我在來墾丁的前幾天
才看了阿ken跟納豆去王功吃蚵的那一集
於是。我點了。烤蚵


蚵害羞的感覺


微開


讓我硬是把他扒開


正所謂,蚵比臉大
應該就是這個fu吧  XD


第三道菜
清蒸什麼雞母魚。忘了 XD

<<最後>>
哈。
應該是中午吃了海鮮的加持
在墾丁到高雄的路上。我們除了全身痠痛外
這三天最大的收獲。應該就是認識了一個法國帥哥

哈哈。
這時候我不得不說
我的破英文還是很厲害的嘛
我還是可以靠我的破英文+比手畫腳+傻笑
幫助一個手上拿著"請帶我去坐高鐵"的帥哥
然後再跟他說
「我們,可以跟你照相嗎」
然後再跟他要email說我們會把照片寄給他
(這要多虧何易教的好啊!!!!)
(你們都有上過這堂課吧?假照像之名行要email之實)
呵呵呵


哎,林小姐
妳看我對妳多好
我還騙他說,不好意思我手晃到
所以幫你們照了兩張

結果妳咧


為什麼我只有一張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